2024年台北市生命禮儀公司/葬儀社推薦|親人過世後事處理要找冬瓜行旅的7個原因!

台北禮儀公司推薦

台北推薦哪家葬儀社?冬瓜行旅&單程旅行社,讓你安心的禮儀公司!

台北的殯葬禮儀社這麼多間,親人過世要找哪間禮儀公司處理?挑選葬儀社又該注意哪些事項?你的擔心與不知所措小冬瓜都知道,本篇告訴你大家都推薦冬瓜行旅的7個原因,讓你可以安心送親人最後一程!

 

 

冬瓜行旅&單程旅行社的由來

冬瓜行旅,最早由人稱「冬瓜」的郭東修於1990年所創立,他認為「喪禮是一場不能NG的畢業典禮」,不但立志要為大眾服務,更於1991年起開始積極照顧弱勢,獨力為近兩千具的無名屍安葬,也協助處理獨居老人的後事,並且自掏腰包的為無人送終的往生者舉辦超渡法會。因為這樣的善行,冬瓜於2013年獲得台北市民政局公開頒獎表揚,也是第一位擁有這樣榮譽的民間殯葬業者,之後也將事業交給兒子「小冬瓜」郭憲鴻。小冬瓜除了維持傳統禮儀服務,更創立了單程旅行社,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預先規劃自己的最後一程,讓自己與家人不留遺憾!因此冬瓜行旅的初衷是讓大家正向態度面對死亡,真正看見對生命最重要的事物。

葬儀社推薦


 

推薦冬瓜行旅公司的7個原因

1、政府立案許可的生命禮儀公司

選擇禮儀公司首先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,就是希望合作的葬儀社為政府合法立案的禮儀公司。如果大家遇到殯喪業者主動前來接洽,不要懷疑第一步就是去殯葬管理處的網站查詢是否有合法立案!冬瓜行旅為北市殯管字第10630051400號,詳細立案資料可至內政部全國殯葬資訊入口網查詢。除了立案許可外,冬瓜行旅也於110年度獲得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!

2、服務項目、費用公開透明且合理

相信大家選擇禮儀公司其中最在意的其中一點,就是跟治喪費用有關。許多人害怕被不知名的葬儀社給「當盤子」,幫親人辦後事時被亂加項目也被亂加費用,搞到最後辦完喪事都擔心要破產,選擇冬瓜這點就不用擔心!冬瓜行旅提供中式4種級別禮儀服務套裝西式3級別種禮儀服務套裝,在官網上都有公開的包套價格,你可以依照親屬或往生者生前需求,挑選最符合您的選擇!

3、提供客製化的禮儀服務

有些家屬會希望親人過世後的服務,不必然要按照傳統、而希望能採取特別的作法!這點在冬瓜行旅完全沒問題,我們的禮儀師總能傾聽客戶需求,事前溝通、雙方彼此討論,並且在過程中提供專業與適當的建議。各種服務的費用皆透明不亂報價、不巧立明目,你與親人的需求,就讓冬瓜行旅來幫你規劃!

4、擁有專業又熱誠的禮儀師團隊

許多人害怕接洽的葬儀社提供不專業的禮儀師來處理,即使公司再有名氣,也可能因為禮儀師不恰當的態度或做法導致家屬覺得困擾,卻又因為不熟悉殯葬相關禮儀習俗而不敢說什麼。選擇冬瓜行旅的團隊就完全沒有這問題!小冬瓜的團隊,擁有多年專業的禮儀知識及經驗,可以說是禮儀方面的專業顧問!不僅僅只是幫忙處理往生者的後事,甚至會協助教育、引導家屬,讓家屬可以看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。

5、提供超前業界的觀念與服務

大部分傳統的殯葬服務業者及大眾的觀念,都還停留在葬儀社「只是在幫忙處理後事」。但是冬瓜行旅的宗旨,卻是希望可以打破人們對於「死亡」較為負面的想像!死亡,就像是一場單程旅行!每個人都有一天會踏上這個旅程,這是另外一段新人生的轉折點,應以正面、積極的態度來面對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創立「單程旅行社」!單程旅行社提供許多講座,結合了律師、心理諮商師等專家,讓民眾改變對死亡的刻板印象,創造屬於自己的「生前備忘錄」!


台北禮儀公司推薦

6、名人也推薦冬瓜行旅

曾任知名的體育主播/主持人的傅達仁先生、擔任廣播節目主持人/政論節目名嘴的陳立宏記者、知名男演員伊正、資深藝人/主持人白冰冰、台灣氣象主播/新聞主持人戴立綱,皆推薦冬瓜行旅給大家:「給每一位需要在人生最後一段旅途,讓親人有個美好歸屬的朋友們:冬瓜行旅,是一個可以託付的對象」。

7、網友評論推薦5顆星

畢竟處理人生後事是件大事,很多人都無法這麼快的就下如此重大的決定,沒有關係,可以參考網友怎麼說再來決定也不遲。

▶來自google的評論
台北禮儀公司
台北葬儀社
台北殯葬禮儀社
台北禮儀公司推薦


▶來自facebook粉絲專頁的評論
葬儀社推薦
禮儀公司推薦
台北禮儀公司

 

以上即是為什麼親人過世身後事處理要找冬瓜行旅的推薦原因!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直接聯絡冬瓜行旅,將有專人替您服務。若想更了解冬瓜行旅或是一些殯葬知識的話,也歡迎造訪以下有關頻道!

🚩臉書粉絲專頁:

🚩YouTube 頻道:

 

✆聯絡電話:0926-555-558

✎服務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94號

返回頂端